岚轻

我害怕孤单

可是我却习惯了孤单

我似乎没有一个真正的朋友

不知道谁可以听我倾诉

我周围总是有人在闹在笑

可是我总觉得融入不了他们

我在哭,没人知道

我在笑,所有人都看见了

你知道我真正是什么样子的吗?

他人眼中似乎是天使

可内心其实是恶魔

别走好不好

听我说说话好不好

我会努力变得让你感到有趣

我会更努力一点变得大家都喜欢我

可是这样的我还是不是我?

我是选择你们还是选择自己?

ps. 最近真的好丧

    一个小小的脑洞——一个外表很阳光的,朋友很多的人,其实内心很孤单。他厌恶自己,又不得不接纳自己。他强迫自己去做那些讨人喜欢的东西,可是自己内心又十分抗拒(他不做的话,连表面不孤单都不会有)。

    这是他与自己的抗争,不知道他最后会怎么选择,不过我希望他最后可以战胜自己,和自己和平相处,然后开开心心的做自己愿意去做的事,最后遇见一个能交心的朋友。

一个人格救赎另一个人格?

评论(1)

热度(5)